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台湾东吴大学“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9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我校计划于今年暑期组织学生参加由台湾东吴大学主办的“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活动。东吴大学是我校的姊妹院校,是台湾第一所私立大学,以朴实的校风和优良的办学成绩而闻名。东吴大学自2013年首度举办“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活动以来,凭借丰富的课程选择,细致的活动安排,以及对于台湾深度的探访,获得了良好的反馈和评价。今年,东吴大学将再次举办“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活动,整合该校各院系深具教学特色的品牌课程,提供大陆青年学子一个多元化的学习平台,使同学们在获得专业知识的同时,更有充裕的时间深入了解台湾的风土民情。现将该项目的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4日至8月6日(共24天)

二、活动内容

6项课群专业课程可供选择(含短期校外参访)、名师讲座及4天3夜宝岛文化参访(具体活动内容详见附件1)。

三、所需费用

1.研习费用55,000至60,0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1,000元至12,000元,依据课程类型不同费用有所不同),包含学费、住宿费、团体参访活动费用等,不含在台期间生活费用;

2.往返机票及手续办理费:约4000—5000人民币。(具体价格以实际发生为准)。

四、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毕业年级及在职研究生除外);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3. 身心健康,无违纪行为。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4月19日,每周一至周五8:00-11:30,13:00-16:30。

六、报名方法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和附件3),打印纸质版并签字盖章后由本人交到港澳台办公室(鼎新楼A632室)。


联系人:王雪娇

联系电话:85168581



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