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1

校内各教学科研单位和全体同学:

我校将于11月12日(星期二)举办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宣讲会,届时香港城市大学周亦卿研究生院助理院长林芬博士、周亦卿研究生院行政主任萧敏贤女士、北京联络处主任李清女士将分别介绍香港城市大学概况,对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和说明,并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详细信息请见附件。

香港城市大学是中国香港的一所亚洲前列和国际化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位于九龙塘。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八所高等教育院校之一,城大入列教育部国家重点高校名单,为粤港澳高校联盟、京港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高校,并获AACSB和EQUIS双重认证。根据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城大位居全球第52位。

香港城市大学是吉林大学在香港地区的姊妹校,两校于2001年签署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并通过交换学习、师生短期交流、合作科研等项目在多个学科领域开展合作。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

时 间: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18:00-19:30

地 点:中心校区国际学术大讲堂(中心图书馆西侧)

主讲人:香港城市大学周亦卿研究生院助理院长林芬博士、周亦卿研究生院行政主任萧敏贤女士

主持人:香港城市大学北京联络处主任李清女士

联系人:石老师

联系电话:85168982


研究生院

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