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2024年暑期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3

校内相关学生: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将在伦敦举办2024年暑期课程项目,主题为“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将通过项目式学习方式开展,参与学生将学习金融、经济、组织管理、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市场营销、商业数据分析、管理学和组织动力学等相关知识,并有机会实地访问伦敦大学学院实验室和研究所等。项目详情、日程安排、师资情况等请见附件1

二、项目时间

731—814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学生、年满十八周岁(毕业年级除外);

2.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3.对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市场营销、管理学等感兴趣,专业、年级不限;

4.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5.5或同等水平;TOEFLIBT)总分不低于80CET 4不低于500CET 6不低于480。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不达标者可申请语言面试。(英语专业本科和研究生无需提供语言证明)。

四、费用

项目费用为4,580英镑(约合人民币41,800元)。费用包括学费、课程材料费、参访费、住宿费、海外保险费。费用不包括机票费、签证费、餐费、其他个人消费等。

五、报名方式与截止时间

请申请人将由教学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申请表(附件2)于517日(星期五)之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室),并扫码加入以下咨询QQ群完成校内报名。

同时,请申请人登陆以下网址:http://www.globaluniversityonline.org/hqdx.php/course_master/detail/59.html,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外方报名。项目主办方对录取结果拥有最终决定权。

六、注意事项

本项目学生自主自愿参加并对自己的境外事务和安全负责。最终入选此项目的同学须于项目开始前完成出国(境)任务审批,须登录https://oge.jlu.edu.cn/网站进行申请。上述出国(境)任务审批手续不接受补报。出国(境)学生须严格按照出国(境)任务同意书执行任务,未经批准不得随意增加在外停留天数,不得随意改变行程。


联系人:谢慧敏

电  话:85166571 


附件1:项目招生简章.zip 

附件2: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