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吉林大学国际声誉提升专项工作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5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讲好吉大故事切实提升学校国际声誉,学校拟组建国际声誉提升专项工作组,汇聚各领域资源,深挖学校和各学科优势与特色,拓展国(境)外传播渠道有的放矢地推进国际传播。现面向校内各教学科研单位组织选拔专项工作组成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1. 各教学科研单位外事秘书、外事专办员;

2. 具有良好外语水平和科研能力的教学科研人员

3.具备国际视野,拥有较好调查研究能力的其他校内教职工。

二、主要工作内容

    吉林大学国际声誉提升专项工作组将致力于梳理完成面向国(境)外的原创传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学校英文网站建设、全球高等教育信息收集整理撰写相关研究报告、推送国际传播文案等,旨在立足全球视角展示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水平,打造与世界一流大学水平相适应的国际形象。

三、报名方式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推荐本单位有意向的人员,填写《吉林大学国际声誉提升专项工作组申请表》,于123日(星期五)前将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tianjian@jlu.edu.cn。入选人员工作成果将在各教学科研单位国际合作专项工作年度考核中给予加分认定

联系人:田间

联系电话:13504434187


附件:吉林大学国际声誉提升专项工作组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