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2年寒假“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答辩与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1

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于20211026日(星期二)上午举行2022寒假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答辩与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

1.由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和各教学科研单位推荐评审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每个单位推荐1人。评审专家应为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学术委员会主席。

2.评审专家请于202110268:10之前到场签到,8:10-8:30将首先举行评审委员会会议,答辩从8:30开始。

3.评审专家以签到名单为准,现场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不能同时担任项目答辩人。

4. 所有评审专家实名现场评分,产生评审结果。

二、答辩人员

由项目申报单位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进行答辩,如答辩人员未按时到场,则视为弃权。

请各单位答辩人于102512: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进入以下网址填写回执信息

https://www.wjx.cn/vj/hdnVJEc.aspx

三、答辩内容

1.本单位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和各项目基本信息;

2.各项目具体内容、优势、特色、预期目标和主要任务;

3.各项目保障措施;

4.各项目经费预算。

四、答辩时间及顺序

只申报1个项目的单位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其中陈述部分4分钟,答辩1分钟;申报22个以上项目的单位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其中陈述部分8分钟,答辩2分钟。答辩无需准备ppt。答辩时间及顺序另行通知

五、会议地点

答辩地点:鼎新楼A850会议室

候场地点:鼎新楼A848会议室

六、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并间隔就坐。

2.参会人员(包括共同生活者)未接触过来自境外、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无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史、无发热≥37.3℃、乏力、干咳、鼻塞、流涕或腹泻等不适症状或有以上不适症状但已痊愈并排除新冠病毒感染,无新冠病例(包括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接触史。按照属地要求,自813日起,从外地返回长春人员,须有到长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参会人员的行程卡上应无*标记、吉祥码应为绿码。

七、联系人

联系人:方琳

 话:8922893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