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师申请21世纪学术联盟2022年专项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1

校内全体教师:

21世纪学术联盟(Academic Consortium 21,简称AC21)是一个国际大学间的校际学术联盟,致力于通过组织间的协作,开展各类教育、研究及地区合作活动,进而推动教育和科研的发展。AC212002年成立,我校是创建成员院校之一。

AC21每年通过组织国际论坛、学生论坛、学术会议等活动,推动各成员院校间的合作与交流。除此之外,AC21还设立了专项基金用于各成员院校开展联合研究等合作交流项目,为寻求解决人类面临的全球性挑战,AC21将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UN SDGs) 纳入专项基金框架。现将专项基金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额度

AC21每年资助35个项目,每个项目资助额度12,00015,000美元。AC21专项基金将于202323月期间一次性发放至指定账户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二、资助对象

AC21成员院校在校教职工。

三、申请要求

1. 专项基金旨在资助新开展的合作项目和新型合作项目,已经获批专项基金的项目不再进行资助,但曾获批项目的申请人可再次申请新的项目;

2. 专项基金须用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以下专项领域:

目标3:健康和幸福

目标7:负担得起的清洁能源

目标9:工业、创新和基础设施

每个项目由一位组长作为代表,填写申请表并签字(申请表模板见附件2)。

申请项目组应至少由2个国家以上的3AC21成员院校共同完成。

四、资助范围:

AC21专项基金资助可用于组织以下活动,如座谈会、工作坊、教育(培训)项目,以及包括多方参与的为未来合作打下基础的研究项目等。

具体资助费用包括:举办论坛费用、旅费、食宿费、消耗品费用酬金以及其他与项目直接相关的费用;

资助费用不包括:薪水、学生奖学金、学生课程费用、办公设备以及其他间接费用。

、申请程序:

1. 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专项基金使用预算;

2. 项目组推选一位代表填写申请表。如果我校教师是申请代表,请将本人签字纸质版本申请材料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室),并将word版发送至邮箱yuanjx@jlu.edu.cn

3. 申请截止时间:20211130日(星期

系 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元今序

联系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