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吉林大学教职工全球胜任力提升线上工作坊”学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10

校内全体教职工:

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国际化建设,助推学校国际竞争力不断提升,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推出吉林大学教职工全球胜任力提升线上工作坊(JLU Faculty and Administrators Workshop on Global Competence),旨在为校内教职工提供全英语学习平台,切实提升教职工的国际对话能力与全球胜任力,不断提升教职工双一流国际化建设过程中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

现面向全校教职工招募本期线上工作坊学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工作坊学员对象

工作坊将招收30名吉林大学在职教职工

二、工作坊时间和方式

2021222-34日,每周一至周五北京时间10:00-12:002小时)通过线上平台学习,共18小时。

217日8:30-9:30,项目主办方将组织选拔考试,确定最终参加人员名单。

三、工作坊合作单位

本期线上工作坊将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英语语言中心合作,授课内容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麦考瑞大学团队共同制定,授课教师由麦考瑞大学选派。

四、课程设置

本期工作坊的授课内容包括“专业写作”“会议管理”“公众演讲”三个模块,课程结束后将通过实践汇报的形式进行结业评估。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工作坊的教职工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教职工全球胜任力提升线上工作坊报名表》(附件2),并于215日(星期一)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yuanjx@jlu.edu.cn

 

询:元今序

yuanjx@jlu.edu.cn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人力资源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2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