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率代表团赴台湾访问
发布时间:2016-11-10

  2016年11月5-9日,应台湾淡江大学、辅仁大学和东吴大学的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率团赴台湾参加了淡江大学建校66周年庆祝活动,同时与辅仁大学、东吴大学就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工作会谈,并顺访了中国文化大学。

  6日,淡江大学举行了隆重热烈的66周年校庆活动。活动期间,王利锋参加了淡江大学举办的校长论坛并代表学校做了发言,高度赞誉了淡江大学建校66年以来的成就,向淡江大学表达了真诚祝福。7日,辅仁大学副校长袁正泰会见了王利锋一行,辅仁大学国际及两岸教育处国际教育长李阿乙参加了会见。袁正泰表示,辅仁大学愿与吉林大学就相关学科加强合作与交流。8日,东吴大学校长潘维大、副校长赵维良会见了王利锋一行,东吴大学总务长阮金祥、国际与两岸学术交流事务处国际长姚思远、两岸事务中心主任王玉梅参加了会见。双方就两校拓展强势学科的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围绕青年学者讲习计划、学生双语模拟法庭等项目的合作初步达成了共识。王利锋一行顺访中国文化大学期间,特别对中国文化大学的推广教育部有关工作体制机制及工作环境条件等进行了详细考察。

  期间,王利锋还看望了我校在东吴大学进行交换学习的同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