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亚洲校园”计划日本冈山大学Campus Asia Pilot Online Course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4

校内全体本科生:

“亚洲大学生集体行动交流计划”(“Collective Action of Mobility Program of University Students”,简称“CAMPUS Asia,即“亚洲校园”计划),是由中、日、韩三国政府主导实施,由中国教育部、日本文部科学省和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韩国大学教育协议会联合制定,旨在促进三国学生之间学术交流的合作计划。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继续推动三国师生间的交流与合作,日本冈山大学拟于20212月至3月组织学生通过线上交流平台参加Campus Asia Pilot Online Course。现将项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1. Introduction to Japanology: 2021216-329日(课程共8个模块,学生完成全部课程后,可获得冈山大学1学分);

2. Introduction to Comparative Education: 2021215-325日(课程共8个模块,学生完成全部课程后,可获得冈山大学1学分)。

课程详情及具体时间安排请参考附件1、附件2

二、项目授课形式

通过ZOOM线上平台进行授课。

三、项目语言

英语

四、项目费用

冈山大学免除我校参加项目的学生全部费用。

五、招收人数

4

六、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

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无违纪记录;

3.学分绩点3.2及以上;

4.满足TOEFL PBT 500 / iBT 61IELTS 5.5TOEIC 580及以上水平。

注意事项

申请人拟置换学分须在报名前就学分认定事宜征求所在教学科研单位教学秘书和负责教学工作的主管领导意见,征得同意后方可报名。

八、报名截止时间

20201218日(星期五)16:00

九、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本人携带以下材料至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室进行报名。

1.《吉林大学学生短期线上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3

2.英文简历和英文申请理由书(附件4);

3.中英文成绩单原件;

4.英语能力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十、选拔方式

冈山大学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后确定最终参加人选。

 

咨询:刘苏怡

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