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吉林大学2021—2022学年赴韩国、俄罗斯、西班牙、德国校际交换留学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5

校内各有关单位和全体学生:

根据《2021—2022学年校际交换留学项目计划表》相关内容,经学生自愿报名、资格初审、外语笔试和面试、学校出国(境)学生选派工作小组评审,我校拟推荐李涵等18名学生为2021—2022学年赴韩国、俄罗斯、西班牙和德国校际交换留学候选人,公示名单如附件所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2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车  轩

电  话:85166571

邮  箱:jluglobal@jlu.edu.cn

特别说明: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点暴发,2021年秋季学期能否按计划派出交换生赴国外院校进行交换学习,将严格遵照我国和接收院校所在国出入境管理规定和双方院校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吉林大学出国(境)学生选派工作小组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