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淡江大学“2020两岸青年东西文化论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

校内各教学科研单位和在校学生:

应台湾淡江大学的邀请,我校计划于今年寒假期间选派1名教师、2名学生参加由该校主办的“2020年两岸青年东西文化论坛”活动。此次论坛共邀请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和吉林大学在内的18所院校的师生以及淡江大学的同学参加。论坛将由学生围绕“东西方文化”的主题,发表关于文化与传媒、文化与文学、文化与经贸等相关议题的论文供大家研讨,结合文化参访共为期5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在职研究生除外);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3. 身心健康,无违纪行为;

4. 曾在台湾学生“北国风情”冬令营、暑期研习营活动中担任志愿者的同学优先考虑。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4—18日(5天)

三、活动内容

活动包括小论文发表、专题讲座及参访活动。

参加论坛的学生须于2019年12月31日前向组委会提交关于文化与传媒、文化与文学、文化与经贸等相关议题的论文。论文格式、内容和发表的具体要求见附件1。

四、所需费用

1. 活动费用由淡江大学提供落地接待;

2. 参加师生负担往返旅费、部分餐费、手续办理费用、保险费及个人开销。

五、报名方法

下载并填写附件2中的报名表,将报名表由本人交到鼎新楼A626室。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2日,每周一至周五08:00-11:30,13:00-16:30。

联系人:石老师

电话:85168982



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