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际学术大师校园行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3 06:01:48

校内各单位:

为了提升我国高校国际化学术氛围,激发学生对科研、学术的兴趣,国家外国专家局设立“国际学术大师校园行项目”,旨在通过邀请诺贝尔奖获得者等高层次外国专家来华开展讲座、讲学、合作科研等活动,带动我国高校学术影响力的提升。

一、引进对象和条件

1.可申报本项目的外国专家包括: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图灵奖、沃尔夫奖等国际著名科技奖项获得者。

2.同一位外国专家不可在同一时间段申报不同高校的“国际学术大师校园行项目”。

、资助范围和额度

依据《吉林大学外国文教专家经费管理实施细则》,可资助上述国际科技奖项获得者的国际旅费、城市间交通费、在华期间住宿费及生活补贴或部分薪酬。

、申报截止时间

2017年113日(星期五)11:00

四、申报流程

请填写并将《国际学术大师校园行项目申请表》一式2份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家科(中心校区鼎新楼A630),同时将电子版发至expert@jlu.edu.cn

五、联系与咨询

联系人:朱蓓蓓  田间

 话:85166565

 

附件:国际学术大师校园行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0月23日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