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招聘国际合作科研助理人才派遣人员(Ⅱ类)线上综合能力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8 10:08:02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聘任应届毕业生担任国际合作科研助理的通知》要求和资格审查结果,现将吉林大学国际合作科研助理人才派遣人员(Ⅱ类)线上综合能力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要求

参加线上综合能力面试的应聘人员须符合《吉林大学关于聘任应届毕业生担任国际合作科研助理的通知》招聘条件和要求。

二、人员名单

参加线上综合能力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时间安排

测试时间: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9:30,线上综合能力面试时间: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14:00,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四、方式和内容

线上综合能力面试使用钉钉会议平台。面试形式为问答式,每次一位应聘人员进入线上平台进行面试,每位应聘人员面试时间7分钟。6分钟时有一声铃声提醒,7分钟时有两声铃声提醒,面试结束。应聘人员首先进行2分钟的中文自我介绍,内容包括各阶段学习情况,对本专业领域的科研成果,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自我介绍后,根据评委要求,用相应语种回答评委问题。

五、纪律要求

1. 参加综合能力面试的应聘人员应根据要求,提前准备好一台电脑作为本人线上综合能力面试设备,于规定时间进行测试和面试。

2. 应确保个人线上综合能力面试空间环境独立、整洁和安静。除必要的面试设备、纸张、文具外,不得携带其他与考试有关的纸质材料及电子设备进行面试。

3. 线上综合能力面试开始后,不得离开视频现场或中断视频,如出现网络或设备故障,应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4. 线上综合能力面试过程中,不得对面试过程进行录音、录像和截屏,面试内容不得向第三方传播。

5. 应聘人员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接受监督和检查。严格按照通知的面试时间准时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应聘人员立即退出线上面试平台。

6. 考生应知晓并自觉遵守国家和学校相关考试法律法规,不得有违纪、作弊等行为,违反规定者将被取消录取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六、信息公开

线上综合能力面试结束后,将在吉林大学官网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网(http://oic.jlu.edu.cn/zytg.htm)公示拟录取名单,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结束后将按照吉林大学人才派遣人员(Ⅱ类)管理办法对拟录取候选人进行聘用,具体内容另行通知。

八、咨询电话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办公电话:0431-85166565

邮箱:tianjian@jl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月8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