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亚洲校园”计划“云讲堂”系列讲座(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 13:53:04

校内全体师生:

“亚洲大学生集体行动交流计划”(“Collective Action of Mobility Program of University Students”,简称“CAMPUS Asia”即“亚洲校园”计划),是由中、日、韩三国政府主导实施,由中国教育部、日本文部科学省和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韩国大学教育协议会联合制定,旨在促进三国学生之间学术交流的合作计划。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进一步落实“亚洲校园”计划“亚洲精英”培养项目的年度工作计划,吉林大学与韩国成均馆大学、日本冈山大学以“后疫情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共同举办“亚洲校园”计划“云讲堂”系列讲座。“云讲堂”系列讲座将邀请三所高校十余位专家学者进行在线英文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踊跃参加!

11月下旬讲座信息如下:

*系列讲座将持续至12月,具体讲座时间、内容、参加方式、会议ID详细信息,将通过QQ通知

请感兴趣的师生扫描以下QQ二维码,以“所在教学科研单位-教师/学生-姓名”格式发送入群申请验证信息,加入“亚洲校园”计划“云讲堂”系列讲座QQ群。

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车轩 刘苏怡

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123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