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大学联盟“Photo of Hope”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 16:33:40

校内全体师生: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大学联盟(University Consortium of the 21st Century Maritime Silk Road,简称UCMSR”)成立于2018年,由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所高校组成,吉林大学为常务理事成员院校。

为进一步加强UCMSR成员院校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UCMSR将举办Photo of Hope”摄影大赛,以弘扬在多元文化背景下各成员院校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大赛详情如下:

一、报名条件

UCMSR成员院校全体教职工、学生。

二、评分

组委会将根据作品的艺术表现力、创意、原创性以及作品英文简要说明选拔出获奖作品。评选过程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结果将在相关出版物和网站上公布。

三、注意事项

1.所有摄影作品应符合大赛主题,并附有简要英文说明。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未在其他赛事中获奖;

2.参赛者须对所提交作品的著作权及肖像权负责。主办单位有权使用所有参赛作品。对于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免费使用于展览、出版等活动;

3.比赛规则及条款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四、奖金

一等奖(1名):200美金

二等奖(2名):100美金

三等奖(4名):50美金

五、报名方式

请参赛者于1123日(周一)1500前将参赛作品(每人仅限一件)、对作品的简要说明(Word版,英文)及参赛报名表(详见附件)发送至international@jlu.edu.cn(邮件主题请以Jilin University-姓名”命名)。

国际处将对所有作品进行汇总后统一提交至大赛组委会。

 

联系人:刘苏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

 

电  话:85166571

 

附件: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大学联盟Photo of Hope”摄影大赛报名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113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