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4 10:29:36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世界汉语教学学会作为推动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发展的专业公益教育机构和非营利性民间学术团体,将继续支持海内外教育机构、学术团体或个人开展国际中文教育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为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世界多元文化互学互鉴搭建友好协作交流平台。

立足国际中文教育实际,在广泛征求海内外专家学者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与世界汉语教学学会联合编印并发布《2020年度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指南》(简称《课题指南》),现正式面向海内外教育机构、学术团体或个人公开申报。我校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将协助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度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

请申报人认真阅读《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附件2)和《2020年度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指南》(附件3),下载并填写《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4)。校内《申请书》接收截止日期2020910日(周四)。

联系方式: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联系人:郭九、张悦

话:010-58595775

箱:gjzwjy@chinese.cn

吉林大学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办公室

联系人:李

话:0431-85166567

箱:jdhb@jlu.edu.cn

址: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鼎新楼A626

 

件: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3:《2020年度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指南》

附件4:《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申请书》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