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招聘实习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6 16:06:00

校内全体学生:

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Department of Economic and Social Affairs)联合国总部纽约,下设九个部门。联合国经社部旨在帮助世界各国应对其面临的经济、社会和环境等方面的挑战与国家和地区层面的合作伙伴就制定和执行国家发展战略开展密切合作促进和支持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合作处理一系列影响人们生活和生计的跨领域问题。近日,联合国经社部发布4个实习生岗位,学校将相关信息分享如下:

 

岗位一:经济事务实习生岗位

主要负责协助国际税务合作部为联合国国际税务合作专家委员会及其小组委员会制定政策和行政指导,筹备参与各类经济类会议,为联合国高级官员准备有关税务事项和发展合作问题的简报、谈话要点、演讲稿等文字材料及其他行政工作。具体工作内容、能力要求、申请资格、申请方式详见网站:

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136805&Lang=en-US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7月5日

 

岗位二:行政事务实习生岗位

主要负责起草和准备正式文件参加各类会议,进行数据统计,开展项目评估,起草讲话稿及其他行政工作。具体工作内容、能力要求、申请资格、申请方式详见网站:

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130191&Lang=en-US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月19日

 

岗位三:信息系统与通信技术实习生岗位

主要负责维护经济社会理事会和高级别政治论坛的网站平台创建在线数据报表工具,在政府间会议上提供技术支持,以及其他行政工作。具体工作内容、能力要求、申请资格、申请方式详见网站:

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129269&Lang=en-US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月27日

 

岗位四:环境事务实习生岗位

主要负责开展研究并收集有关森林融资的信息协助编写有关森林融资的分析文件问题摘要介绍材料和新闻报导,并发布在联合国森林论坛网站上,协助筹备联合国森林论坛第十五届会议,包括会外活动和其他有关会议。具体工作内容、能力要求、申请资格、申请方式详见网站:

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133374&Lang=en-US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3月12日

 

因学生返校日期待定,请申请人于申请日期前登陆网站进行申请,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实习项目申请表》(附件1),将电子版发送至yuanjx@jlu.edu.cn。返校后一周内将申请表纸质版中辅导员/研究生导师及所在学院意见部分签字盖章完成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628室)。

 

询:元今序

话:0431-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6月16日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