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2020年“全球健康”暑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6 17:21:05

校内全体学生:

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成立于1969年,是以色列的一所研究型大学。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2020年“全球健康暑期奖学金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0年7月12日-8月5日(4周)

二、项目内容

1.以全球化时代的健康和以色列的世界公共健康创新为主题的专业课程(英文授课);

2.专业实地考察、实践和小组指导;

3.现场实习;

4.著名教授讲座和文化体验活动。

具体项目信息请参考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健康科学和社会科学相关专业在籍全日制大三年级本科生、非毕业年级研究生;

2.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3.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1.项目申请费60美元(约合420元人民币),此申请费不予退还。由外方确定参加人员名单,入选者有机会获得本•古里安大学提供的全额或部分奖学金;

2.学费、住宿费、医疗保险费和实地参访费用2,200美元(约合16,000元人民币);不包括机票、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餐费以及在以期间的个人开销等。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护照有效期须在2021年2月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1.请申请人于20203月1日前登陆本·古里安大学官方网站完成网上申请,网址为:https://www.tfaforms.com/399172;

2.鉴于网上报名时间为学校寒假期间,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携带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于20203月6日(星期16:30之前由本人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628室)。

 

联系人:郝爽

联系电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月6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