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承办2020年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分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 20:57:11

各教学科研单位:

2019年,我校参与承办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暨加快高质量发展海外人才交流会,邀请来自澳大利亚、白俄罗斯、加拿大、日本、韩国、荷兰、俄罗斯、乌克兰、美国9个国家的100余位外国专家,与吉大师生共同研讨科技创新与务实合作,开启了吉大国际合作特别是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的新篇章。

2020年是“中俄科技创新年”,在此框架内,我校将承办2020年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届时将邀请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等国专家学者来校参会,会议总规模100人左右,其中外方代表50人,大会还将举办“吉林大学俄罗斯科技交流周”、分论坛和未来青年科学家论坛等系列活动,以期通过加强科技联系,密切人才交流,推动务实项目合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6月3-5日

二、会议内容

(一)会议开幕式和主论坛

国际处负责开幕式和主论坛,邀请省领导和校领导出席相关活动,举办“吉林大学俄罗斯科技交流周”。

(二)分论坛和未来青年科学家论坛

大会将围绕高端装备制造、航空航天、新材料、人工智能、基础科学、精准医学等国家重点发展领域设置分论坛和未来青年科学家论坛。现面向各教学科研单位征集分论坛承办单位,各承办单位负责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国际处将协助各分论坛邀请俄罗斯专家学者和博士研究生,为各分论坛提供外国专家学者参会的国际旅费、食宿交通费等。

三、注意事项

请有意承办分论坛的单位填写《2020年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分论坛申报表》,纸质版于12月13日前报送至国际处专家科(鼎新楼A区630室),电子版发送至tianjian@jlu.edu.cn。

联系人:田间

联系电话:85166565


附件:2020年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分论坛申报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2月9日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