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20年暑期学分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9 15:27:00

校内全体学生:

12月3日,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分项目主管将在我校举办“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20年暑期学分项目”宣讲会,届时将围绕项目内容、日程、签证办理、相关费用等事宜进行详细介绍。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成立于1895年,是英国公立研究型大学,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是伦敦大学联盟、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17:30-19:00

 :中心校区鼎新楼A652会议室

主讲人Rob Igglesden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项目主管

 

咨 询:郝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

电 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129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