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加拿大女王大学研究生公派留学项目和贝德国际研究中心(BISC)交流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9 09:48:46

校内全体学生:

我校将于926日(星期四)举办加拿大女王大学研究生公派留学项目和贝德国际研究中心(BISC)交流项目宣讲会,届时加拿大女王大学中国代表张志尧教授将对公派留学女王大学和贝德国际研究中心交流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和说明,并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加拿大女王大学是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签约院校,双方联合资助中国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该校攻读博士学位或在读博士生进行联合培养,每年为攻读博士学位在读博士生分别提供20个公派留学名额。

贝德国际研究中心(The Bader 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 at Herstmonceux Castle, UK)是加拿大女王大学设立在英国的国际校区,该研究中心的交流项目面向人文学科专业、社会科学专业和工学专业的本科生与硕士研究生,旨在为优秀学生赴女王大学参加中、长期访学项目提供平台。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

 

 间:2019926日(星期四) 18:00-19:30

 点:鼎新楼A652会议室

主讲人:加拿大女王大学中国代表张志尧教授

 

 询:元今序 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919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