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12th ASEAN in Today’s World”主题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8 14:47:37

校内全体生:

我校计划组织学生赴马来西亚参加12th ASEAN in Today’s World”主题论坛,该论坛由马来西亚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马来亚大学(2020QS全球大学排名第87名)和日本著名国立大学九州大学2020QS全球大学排名第132名)联合举办,旨在加深学生对东盟和东亚事务的了解和认知。自2009年起,日本九州大学分别与东盟合作伙伴院校联合举办该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现将12届论坛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022235日(2

二、项目地点

马来亚大学

三、项目内容

该论坛全程使用英语,旨在全球化背景下开拓学生视野,为学生提供了解东盟及东亚事务的机会。具体项目详情,请参考以下网址:http://www.isc.kyushu-u.ac.jp/astw

、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年满18周岁;

3.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4. GPA 3.0及以上;

5.TOEFI IBT 60及以上;TOEFI CBT 173及以上;TOEFI PBT 500及以上;IELTS 5.0及以上。如无以上英语能力证明,须由学院开具相关材料,证明申请人具备与上述英语能力水平相当的英语能力。

四、所需费用

1.项目费159,200日元,包含住宿费。

2.国际旅费、在日期间的部分餐费、市内交通费和生活费等其他个人费用由学生自理。

、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

2.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95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报名方式

申请人本人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复印件于108日(星期)前交至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628室。

1.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

2.http://www.isc.kyushu-u.ac.jp/astw/appl.html中提到的所有材料;

3.在学证明(英文);

4.本人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联系人:刘苏怡

联系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918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