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韩国庆北大学2019年暑假韩语学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4 17:01:39

校内全体学生:

庆北大学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sity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广域市,始建1946年,一所国立综合大学在韩国享有汉江以南最高综合学府的美誉。根据2019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庆北大学排名韩国第10位。

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韩国庆北大学2019年暑假韩语学习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年8417日(14

二、项目内容

1. 韩语学习课程(中文及韩文双语授课)

2. 跆拳道、韩服和茶道等韩国文化体验活动(具体日程详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毕业年级除外)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800元,包括文化活动费住宿费庆北大学将免除我校学生课程学生自行负担机票、保险、护照和学生签证(D-2-8)办理费用以及在韩期间的餐费与个人开销等。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5月31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年2月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于5月22日(星期三)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室)。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附件:

1. 《庆北大学2019年暑假韩语学习项目日程》

2.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5月14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