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清华大学“第十二届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6 15:40:32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上海合作组织大学内涵建设,促进上海合作组织大学区域学人才培养计划,提高区域学人才综合素质,现组织我校相关专业学生于710-11日赴北京参加“第十二届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会议”。

本届年会由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主办,主题为“大国竞争与世界分化:反思百年国际关系”,会期两天。自2008年举办首届年会以来,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得到国内外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是中国社会科学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术年会,推动了中国政治学和国际关系学科的发展。该会议更是为“区域学”方向项目生提供了一个开阔视野、了解前沿、交流思想、与大师接触、增进了解区域国家政治和国际形势的平台。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710-11

二、专业:国际关系、国际政治、区域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三、名额:3

四、费用:会议期间住宿费由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方校长办公室承担,往返交通费自理

五、报名方式:

1.《吉林大学学生参加清华大学“第十二届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会议”申请表》(附件)

2.成绩单(自本科阶段起至最近一学期)

请将上述材料于201951016:00之前交至鼎新楼A630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家科)。

六、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8516763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56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