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韩国中央大学2019年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 21:44:09

校内全体学生

韩国中央大学始建1918年,位于首尔市中心,是韩国综合排名前十的大学之一,其历史、传统、规模等排名在韩国均在前列。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韩国中央大学2019期交流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第一期:20196247214

第二期:2019730819日(3周)

二、项目内容

1. 主修课程1:参加第一期项目的学生需从科技、商业、国际关系、软件工程、媒体、韩国语等6门专业课程中选择一门课程进行学习,参加第二期项目的学生仅可选择韩国语课程进行学习;

2. 主修课程2:主题为韩国社会与文化5次讲座,包括韩国流行文化、艺术、音乐、经济、民俗与文化;

3. 文化活动(详情请见附件1)。

项目语言为英语,学生可选择参加任意一期项目,或者两期都参加。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毕业年级除外)

2. 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3.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1. 第一期项目课程费为1,500美元,住宿费为378美元;第二期项目课程费为1,300美元,住宿费为280美元。

2. 中央大学免除我校学生报名费与机场接机费用,学生需自付往返机票、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保险费、以及在韩期间的个人开销等。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52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2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1. 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携带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于513日(星期一)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室)

2. 申请人须于520日前登陆中央大学寒假交流项目申请网站(https://causummer.com/apply/)完成在线申请。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附件:

1.《2019年韩国中央大学暑期交流项目日程

2.《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430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