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放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6 13:45:03

校内全体师生:

为增进校内师生对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已经举办三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放日”活动,国际处相关负责人现场分享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规划、政策和项目信息,并就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读。

按照工作计划,第四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放日”将于近期在和平校区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面向和平校区师生详细介绍吉林大学学生出国(境)长短期交流项目信息,并进行现场答疑。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429日(星期一)18:00-19:30

二、地点

吉林大学和平校区科学讲堂201教室

三、主题

吉林大学学生出国(境)长短期交流项目信息分享

三、咨询电话

李春易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综合与信息管理科

电 话:8516665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426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