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双一流”国际化建设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4 08:31:26

校内各单位:

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协助各教学科研单位借鉴国际高等教育发展的理念和经验,通过务实国际合作进一步提升国际竞争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2018年启动“双一流”国际化建设专题报告会。现将第二期专题报告会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

2019426日(星期五)14:00-16:00

二、报告地点

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国际学术大讲堂(中心图书馆西侧)

三、报告人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前任图书馆馆长JoAnne Lynn Sparks教授

四、报告题目和内容

面向21世纪的学科、排名和国际化问题—国际化图书馆专业人士的视角

JoAnne Lynn Sparks教授将结合自身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图书馆工作的经历,从数据分析的角度就吉林大学的学科建设、科研实力提升和国际化建设等进行讨论。

五、参加人员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白求恩医学部、先进技术研究院、科技开发中心工业技术研究总院、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院长/书记、分管学科建设、科研、外事副院长、科研秘书、外事秘书和其他感兴趣的师生。

六、报告人简介

JoAnne Lynn Sparks教授曾担任麦考瑞大学图书馆馆长,格里菲斯大学信息服务(学术信息和研究)部门主任、图书馆馆长,牛津大学博德利图书馆科研与学习服务部门副主任。主要从事领域包括信息与知识管理、策略与创新应用、领导力与企业改革等,曾帮助麦考瑞大学图书馆更新服务模式和质量框架,在牛津大学博德利图书馆牵头实施服务创新计划等。

   联系人:田间

 联系电话:85166565

 

   党委组织部

   发展规划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书馆

2019424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