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波兰华沙大学2019年暑假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报名时间延期)

发布时间:2019-04-01 20:13:21

校内全体学生:

波兰华沙大学始建于1816年,位于波兰首都华沙,是中东欧著名高等学府,波兰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波兰华沙大学2019年暑假短期交流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年7月27日—8月19日(3周)

二、项目内容

1. 欧洲经济一体化、中国与欧盟的经济关系、中国在欧盟的贸易与投资、中国与欧盟的国际政治关系、在欧盟的企业法律环境、外交、欧盟的公共政策与行政等主题课程;

2. 访问波兰议会、华沙证券交易所、波兰外交部等;

3. 文化活动(项目详情见附件1、2)。

优秀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华沙大学教授发放的推荐信。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毕业年级除外);

2. 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学习与交流;

3.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3,100欧元(约合23,500元人民币),包括学费、住宿费、餐饮、接送机、保险及华沙大学组织的文化和参访活动等费用,不包括机票、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以及在波兰期间的个人开销等。

华沙大学将在项目结束后资助优秀学生部分项目费用:每人2000元人民币。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4月3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年2月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3)和《华沙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申请表》(附件4),并携带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于4月26日(星期五)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室。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附件:

1. 《2019华沙大学短期项目图册》

2. 《2019华沙大学暑假项目介绍》

3.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4. 《华沙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1日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