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台湾中国文化大学“2019年陆生交流团”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15:54:46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我校计划于今年暑期组织学生参加台湾中国文化大学“2019年陆生交流团”活动。中国文化大学是我校的姊妹校,该校主办的暑期交流团活动将开设多门专业课程,课程涉及汉语言文化、拍摄与剪辑、少数民族文化、传统戏剧文化、文创与艺术体验等领域,课余时间还将开展台湾特色体验活动和宝岛历史文化参访之旅。活动结束后,中国文化大学将依据学生参与情况和考试成绩颁发修习证明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7月21日—8月4日(15天)

二、活动内容

专题课程学习,历史文化体验活动和宝岛文化参访等(详细内容见附件1活动简章)。

三、所需费用

1. 活动费用:39,750新台币,约合8,652人民币(包括课程费、住宿费、部分餐费、文化参访费和入台证等手续办理费);

2. 往返机票及手续办理费自理(约4000-5000元人民币,具体价格以实际发生为准)。

四、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毕业年级及在职研究生除外);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3. 身心健康,无违纪行为。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4月24日,每周一至周五8:00-11:30,13:00-16:30。

六、报名方法

1.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打印纸质版并签字盖章后由本人交到港澳台办公室(鼎新楼A632室)。

2. 2019年5月12日前,登陆线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报名网址:https://recruit.sce.pccu.edu.tw/ExchangeStud/default.aspx?py=2019&pn=8&pt=30

 

联系人:王雪娇

联系电话:85168581

          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4月1日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