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台湾中原大学“第八届暑期陆生实训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10:42:18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自2012年起,台湾中原大学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暑期陆生实训营,该项目在两岸师生中广受好评。我校计划于2019年暑假组织学生参加台湾中原大学主办的“第八届暑期陆生实训营”活动,活动包括体验中原大学的多元化学习方式,在学习中将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在实地走访中感受台湾的风土人情。营队结束将颁发研习证书及学分证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实训营共包括企业设计思考训练营、插画工作坊、摄影创作营、社会企业营销实践营、流行音乐企宣营销与包装实作营、财务金融理论与实务分析营、微算机创作实务营、穿戴装置应用创客营等8个营队,营队课程共36学时,课后将参加集体台湾文化参访活动。(详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毕业年级及在职研究生除外);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3. 身心健康,无违纪行为。

三、活动时间

2019年7月28日—8月14日(18天)

四、所需费用

1. 活动费用:新台币36,500元,约合人民币8000元(包括教学费、活动管理费、住宿费、活动费等);

2. 餐费、交通费及个人开销自理;

3. 往返机票及手续办理费自理(约4000-5000元人民币,具体价格以实际发生为准)。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4月26日,每周一至周五8:00-11:30,13:00-16:30。

六、报名方法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打印纸质版并签字盖章后,由本人交到港澳台办公室(前卫南区鼎新楼A632室)。

联系人:港澳台办公室 王雪娇

联系电话:85168581

  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