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台湾政治大学国际夏日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10:37:39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台湾政治大学是我校的姊妹院校,在人文社科领域的人才培养与学术科研表现突出。该校将于今年暑期举办“国际夏日课程”,开设人文社会、商业经济及国际关系等相关专业的十门全英文授课课程,并安排文化参访活动,在为来自全球各地的青年学子提供多元文化与交流学习的平台之外,让学生充分体验台湾当地生活。现将项目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年7月4日—8月3日;

二、招收人数

5人

三、活动内容

全英文授课课程、校外参访、文化体验等(课程内容详见附件1)。

四、所需费用

1. 项目费用:2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800元,包含报名费、学分费、住宿费、参访费用等);

2. 往返机票:约4000—5000人民币(具体价格以实际发生为准);

3. 入台申请费由政治大学承担。

五、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毕业年级及在职研究生除外);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3. 身心健康,无违纪行为。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4月12日,每周一至周五8:00-11:30,13:00-16:30。

七、报名办法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打印纸质版并签字盖章后,连同成绩单原件一份,由本人交到港澳台办公室(前卫南区鼎新楼A632室)。

联系人:港澳台办公室 王雪娇

联系电话:85168581

 

                          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