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德国德累斯顿经济技术大学2019年“德国顶级企业夏令营”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9 09:10:51

校内全体学生:

“德国顶级企业令营德国德累斯顿经济技术大学联合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共同举办德累斯顿经济技术大学,创建于1992,位于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是德国著名的大学之一,也是德累斯顿最大的2所高等院校之一;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创建于1828年,是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TIMETopIndustrial Managers for Europe)欧洲顶尖工业管理者高校联盟德国七所高校之一,2019TIMES 世界大学排名第151位。

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德国德累斯顿经济技术大学2019年“德国顶级企业令营”短期交流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811-822日(2

二、项目内容

1. 赴宝马工厂、保时捷工厂、德累斯顿水务公司、德累斯顿电力公司等企业参访;

2. 探访包括德累斯顿、布拉格、柏林、法兰克福在内的欧洲城市(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毕业年级除外);

2. 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3.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2,350欧元(约合18,000元人民币),包括在德期间教学、企业参访、城市探访、交通、住宿、早午餐等费用,不包括晚餐、机票、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以及在德期间的个人开销等。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415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222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于329日(星期前由本人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室)。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19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