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申请联合国纽约总部新闻部战略传播司信息服务中心实习生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8 19:01:29

校内全体学生:

作为联合国面向公众的声音,新闻部通过广播、电视、出版物、网络等信息渠道培养公众的全球意识,增进他们对联合国工作的了解。新闻部战略传播司(SCD为联合国优先议题制定传播策略,信息服务中心(ICS为联合国新闻中心全球网络提供实质性技术支持。我校将组织学生申请联合国纽约总部新闻部战略传播司信息服务中心的实习生岗位,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截止时间

201996

二、实习工作内容

1. 收集汇编起草文字材料

2. 更新网站和社交媒体账户内容

3. 协助总部和各地办事处之间开展视频会议

4. 协助总部和ICS工作人员之间的合作和沟通

5. 协助办理其他临时工作。

三、实习时间

实习期为六个月实习是无薪和全职的实习生每周工作五天,每周工作35小时

四、申请资格

1.申请人须是吉林大学全日制研究生或者本科毕业年级的学生新闻学传播学媒体研究信息科学信息系统国际关系或相关专业优先;

2. 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3. 对联合国的工作有浓厚的兴趣;

4. 具有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的交流能力。

五、工作语言

英语和法语是联合国秘书处的工作语言,本实习计划需要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了解其他联合国官方语言优先

六、申请方式

申请人在联合国职业门户网站(https//careers.un.org/)上提供完整的在线申请,包括求职信和个人简历详细申请材料请登陆网站查询(项目编号113070):

https://inspira.un.org/psp/PUNA1J_4/EMPLOYEE/HRMS/c/HRS_HRAM.HRS_APP_SCHJOB.GBL?Page=HRS_APP_SCHJOB&Action=U&TargetFrameName=None

申请成功后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于201996日(星期16点之前交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鼎新楼A628室)。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3月18日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