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英国剑桥大学2019年暑期学术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19:35:03

校内全体同学:

剑桥大学位于英国剑桥,是全球知名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剑桥大学的创建历史可追溯到11世纪末,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根据2019年THE全球大学排名,剑桥大学位列第2位。

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英国剑桥大学2019年暑期学术课程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第一期:2019年7月21日—8月11日(共3周)

第二期:2019年8月11日—9月1日(共3周)

二、项目内容

剑桥暑期学术课程项目是由剑桥大学多所学院合力打造的学术课程项目。项目以世界一流学科及前沿研究为切入点,由剑桥各学科教授亲自担纲课程设计、讲授、辅导及点评。

暑期课程以理工科、人文社科、商科为主要方向,有超过 50 门主题课程可供选择。每门课程都设置有包括专业核心课程、专业辅导课程、拓展讲座课程、机构探访课程和团队合作项目五大模块在内的共计60学时的课程及活动(具体课程设置详见附件1、2、3)。

参与项目的学生在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将获得剑桥大学相关学院的结业证书,并在项目结束后获得课程成绩单。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毕业年级除外);

2.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3.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4,250 英镑(约合37,000元人民币),包括课程、保险、住宿、餐饮 ( 除周三、五晚餐及周末三餐以外的全部餐饮)、网络服务、英国当地医院医疗服务、集体活动、接送机服务、地铁通票等费用;不包括国际往返机票、英国签证费、境内银行国际电汇费及学生在英期间的个人开销。

成功申请的学生将获得项目方提供的500英镑费用减免优惠。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5月2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年3月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4),并携带语言水平证书复印件于5月8日(星期三)11:30由本人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室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附件:

附件1:2019 剑桥暑期学术课程项目介绍

附件2:2019剑桥暑期学术课程项目课程介绍(第一期)

附件3:2019 剑桥暑期学术课程项目课程介绍(第二期)

附件4: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3月14日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