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2019年暑期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3 16:28:17

校内全体学生:

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位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新校址位于美丽的俄罗斯岛上,是俄罗斯远东地区最重要的高校之一,2001年起我校就与远东联邦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远东联邦大学将于201985-27日举办"Russia - Far East"暑期班,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85-27

二、项目语言

英语、俄语

三、项目内容

俄罗斯文化和历史,国际关系,绿色经济,创业与营销,电影研究与摄影,俄语课程,文化活动等(详见附件1和附件2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籍非毕业年级学生;

2.能够熟练使用英语或俄语进行交流;

3.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五、项目费用

1.需支付远东联邦大学60000卢布(约合人民币6200元),包括课程学费、住宿费、实地参访费用等,住宿为双人间宿舍;

2.机票、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餐费、保险以及在外期间的个人开销等由学生自行承担。

六、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427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七、报名方式

1.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3

2.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暑期班申请表 (附件4docx格式)

3.2寸白底证件照(jpg格式)

4.护照首页扫描件(jpgpdf格式)

5.个人简历(英文或俄文),概述学习经历(docx格式,一页,Times New Roman字体小四号字);

6.自荐信(英文或俄文),概述参加项目原因(docx格式,半页,Times New Roman字体小四号字)。

请于2019415日(星期一)16:30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家科(鼎新楼A6630室);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至yuge55@jlu.edu.cn,压缩包命名为姓名-学院-年级。

 

联系人:于老师

话:85167630

E-mail:yuge55@jl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13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