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公开招聘人才派遣人员(B类)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4 20:01:50

根据《吉林大学公开招聘人才派遣人员(B类)的通知》(校人字〔2018〕338号)精神,按照B类人员招聘考核的工作方案要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现就资格审查及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才派遣人员(B类)聘任工作小组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下发的初审通过人员的学历资格进行复审。

1.资格复审现场确认时间:1月15日星期二(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30)

2.复审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鼎新楼A622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综合与信息管理科咨询电话:85166657

3.复审要求:应聘人员须提供报名表(人签字)以及人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现场确认时提供原件核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凡与招聘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考核资格。

二、考核程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才派遣人员(B类)考核方式分为外语能力测试(笔试)和综合能力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1.外语能力测试(笔试)

时间:1月178:30—11:00

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详见准考证信息)

要求:应聘人员持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于1月17日08:00前入场完毕。

2.综合能力面试

时间:2019年1月18日(周五)下午13:30

候考地点:鼎新楼A区655会议室

要求:应聘人员持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于1月18日13:00前入场完毕,现场抽取考试顺序号进行综合能力面试。综合能力面试主要考查综合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外语水平等。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月14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