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韩国成均馆大学2019年国际学生冬令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 15:40:41

校内全体学生

成均馆大学位于韩国首尔,始建于600年前,是一所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知名大学,是韩国大学教育的发源地。根据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成均馆大学排名世界第100位,亚洲排名第15位,韩国排名第4位。

我校将组织学生参成均馆大学2019年寒假韩语与文化训练营(WISE短期交流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120222

二、项目内容

1. 韩语课:通过韩语等级测试成绩分班上课;

2. 韩国文化课(见附件12)。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 平均成绩80分以上,全部必修课程无补考科目

3. 能够熟练使用韩语或英语进行交流提供相应语言成绩证明);

4.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选派人数

30

、项目费用

100,000元(约合610元人民币)报名费,成均馆大学将免除我校学生学费、文化活动费住宿费,学生自行负担机票、保险、护照和学生签证D-2-8办理费用以及在韩期间的个人开销等。

六、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29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198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3. 此次项目要求的签证类型为学生签证,未能成功办理D-2-8学生签证的同学将无法参加此项目,且报名费用不退。

七、报名方式

1. 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3),并携带成绩单原件和语言水平认证复印件20181128日(星期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

2. 下载并填写《学生信息统计表》(附件4),于1128日前发送邮件至jluglobal@jlu.edu.cn邮箱(注明成均馆大学项目申请+姓名);

3. 申请人须于1128日前登陆成均馆大学寒假交流项目申请网站(https://winter.skku.edu)完成在线申请。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附件:

1. 2019成均馆大学WISE日程》

2. 2019成均馆大学WISE手册》

3.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4. 《学生信息统计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120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