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 13:40:01

校内相关单位: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创立于1972年,以政府出资作为财政基础,旨在通过综合并有效的开展国际文化交流事业,加深各国对日本的了解,增进国际相互理解,在文化和其他领域对世界做出贡献,以有助于建立良好的国际环境和维持并发展和谐的国际关系。

2019年度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有关国际交流基金和资助项目的介绍请参照国际交流基金的网站(http://www.jpf.go.jp/j/program/list.html)。

对此项目感兴趣并具备所要求的条件的人员,请认真阅读申请表中的申报要求后填写申请材料,并于11月26日前将申请材料原件和2份复印件交至鼎新楼A628室。

联系人:刘苏怡

联系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1月20日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