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专职外事秘书启事

发布时间:2018-11-17 22:10:44

吉林大学为进一步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国际竞争力,组建一支专业化的国际合作管理团队,拟招聘专职外事秘书1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聘任岗位

吉林大学考古学院、数学学院、哲学社会学院、法学院、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临床医学院(医学部)、建设工程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行政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各1名。

二、报名条件

1. 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组织纪律性和责任心强,热爱本职工作,富有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

2.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英语专业毕业,或具有选聘学院所需的专业背景并在海外获得相应学位。初始学历应为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且至少有一段学习经历毕业于部属高等学校。

3.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4. 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 原则上,硕士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者,应为198471日后出生;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研究生毕业并取得博士学位者,年龄可适当放宽,但应为197971日以后出生。

三、选聘程序

()公布岗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指导用人单位制定具体岗位条件,并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报名及资格审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接受申请人报名,报名时不申报具体岗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成立资格审查小组,负责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

(三)行政能力测试。学校组织对资格审查合格的候选人进行行政能力测试,在行政能力测试合格的候选人当中,按照不超过 5:1 的比例确定进入外语能力测试的候选人。行政能力测试成绩不带入外语能力测试。

(四)外语能力测试。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候选人组织外语能力测试,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根据测试总分,在测试合格的候选人当中,按照不超过41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能力面试的候选人。外语能力测试成绩不带入综合能力面试。

(五)综合能力面试。学校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能力面试,按照不超过31的比例确定进入用人单位选拔考试的候选人。

(六)申报岗位。综合能力面试合格的候选人,根据各岗位要求填报志愿,每人限填1项。学校统一公布岗位报名情况,候选人可以根据报名总体情况调整一次志愿,再由学校统一公布志愿填报结果。

(七)用人单位选拔考试。各用人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确定考核内容及形式,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入围的候选人进行选拔,择优确定拟聘人选,提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如果用人单位岗位出现无人申报的情况,则由学校统一公布可再次申报的岗位信息,综合能力面试合格但未被用人单位确定为拟聘人选的候选人可再次进行申报,并依上述考核程序,参加用人单位的选拔考试。

(八)学校公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公示招聘结果,并对通过公示的拟聘人员进行相关的审核和后续聘任工作。

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初始学历为“985”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优先考虑,对电子信息类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

四、相关待遇

拟聘人员录用后,以A类人事代理方式进行管理,具体按照吉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请应聘人员于20181214日前将《吉林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专职外事秘书报名表》(附件一)及相关材料报送至鼎新楼A622办公室,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春易

联系电话:+86-431-85166657

邮箱:lichunyi@jl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81117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