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在吉林大学举办宣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3 11:04:45

校内全体师生: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将于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在吉林大学举办宣讲会。届时,项目官员将就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基本情况、凯瑞商学院研究生项目及其录取要求等进行详细介绍。欢迎有意向赴美国深造的同学踊跃参加。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简称Hopkins或JHU,成立于1876年,是一所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也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14所创始校之一,2018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凯瑞商学院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九所学院之一,已经通过AACSB认证。

 

时  间: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17:30-18:30

地  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国家汉办东北基地学术报告厅(中心图书馆西侧)

主讲人:刘涵玉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项目官员

 

咨 询:国际处刘爽 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1月13日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