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2019年寒假“英语强化训练营”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3 10:08:50

校内全体学生

麦考瑞大学,始建于1964年,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是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一直以一流的教学与创新精神著称。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2019年寒假英语强化训练营短期交流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120232

二、项目内容

1. 共计36小时的英语课程;

2. 麦考瑞大学校园、麦考瑞大学澳大利亚历史博物馆、麦考瑞大学古文化博物馆、史蒂芬港等文化活动(详情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生;

2. 18周岁以上

3. 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4.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选派人数

10-25

、项目费用

2,850澳元(约合14,500元人民币),包括课程学费、14晚寄宿家庭住宿费(含每日早晚餐,周末午餐)、机场接送机费用、集体活动等相关费用;不包括机票、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以及在期间的个人开销等。

、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27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护照有效期须在2019828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携带英语水平认证复印件20181122日(星期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628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附件:

1. 《麦考瑞大学寒假项目日程安排》

2.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113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