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9年度日本冈山大学社会文化科学研究科O-NECUS交换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0 07:56:18

    校内各相关单位:

冈山大学社会文化科学研究科O-NECUS项目是日本冈山大学与中国东北地区7所大学根据在共同培养优秀人才方面达成的共识,从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教育项目的必要性入手,共同实施的硕士研究生交换留学项目。

根据日本冈山大学与我校关于《冈山大学中国东北地区研究生院留学生交流项目协议》(简称O-NECUS项目协议)规定,现组织我校学生申报2019年度赴冈山大学社会文化科学研究科交换留学项目。

一、学习时间

2019年10月-2020年9月

二、学习专业

冈山大学可接收该项目留学生的专业及指导教授的具体信息请参考附件1、附件2。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人文学部、社科学部2018全日制非委托培养硕士研究生;

2. 身心健康、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无违纪记录;

3. 全部必修课程无补考科目;

4. 语言要求:

通过英语托福考试、雅思考试、全国英语六级考试或日语能力测试2级考试(各考试相关要求请参考附件1),报名时须提交相关语言能力证明。

四、费用

1. 免除在冈山大学期间的学费,正常缴纳吉林大学学费;

2. 住宿费、国际旅费、生活费及保险等费用由学生本人负担。

五、报名要求及程序

1. 我校承认学生在交换学习期间所修课程的学分,关于学分认定及成绩转换的办法,按照研究生院有关规定执行。报名时,应与指导教师以及所在教学、科研单位就交换学习期间选课、实习、回校后学分认定、奖学金评定、论文答辩及毕业等事宜进行充分协商,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同意后方可报名。

2. 学生按《冈山大学-中国东北地区研究生院留学生交流计划O-NECUS》(附件1)的要求准备相应材料,填写《吉林大学学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用)》(附件3),经指导教师和所在教学、科研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由学生本人携带申请表及相关申请材料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名。

3. 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统一向外方推荐,由外方进行选拔考试。

4. 报名截止日期:

116日(星期二)

5. 报名地点:

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

 

联系人:刘苏怡

联系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030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