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国“n+i”工程师学校联盟在我校举办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5 09:44:09

 

校内相关师生:

法国n+i工程师学校联盟新任主席乔治斯圣蒂尼(Georges SANTINI)一行4人将于1015-18日访问我校,并就法国“ni”工程师学校联盟项目举办宣讲会,就赴法国交换留学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及部分课程进行详细说明。

法国“n+i”工程师学校联盟由法国50多所高等工程师学校组成,是法国最大的工程师学校联盟,包括巴黎高科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大学校、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法国综合理工学院集团等多所高校,其录取专业涉及航空、航天、信息、电子、电信、材料、环境、生物、机械、物理、化学、建筑、核能等理工类领域。“n+i”联盟成员学校共有250个研究实验室,分布在法国18个地区40多个城市。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间:20181016日(星期二)18:00-19:00

    点: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机械材料馆八楼北侧会议室

主讲人:乔治斯•圣蒂尼(Georges SANTINI

        法国“n+i”工程师学校联盟执行主席

 

联系人:国际处刘爽 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015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