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2019年寒假“创新创业与领导力提升” 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校级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28 19:06:14

校内全体学生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创建于1740年,位于美国的历史名城费城,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与耶鲁、哈佛、普林斯顿、康奈尔等八所大学共同组成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2018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10位。

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2019年寒假创新创业与领导力提升短期交流项目,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及领导能力,培养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120-217日(四周)

二、项目介绍

项目课程为期四周,每周约20-25学时,将围绕创新创业与科技、领导力、企业家的有效沟通、前沿讲座等核心课程展开,由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文理学院(SAS)、沃顿商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SEAS)的顶尖学者与教授带来多门学科的专题讲座。学生们可以体验费城当地不同领域科技企业的魅力,并以团队形式参加创新创业大赛进行总结汇报(项目具体课程设置及日程安排见附件1)。

所有参加项目的学生均可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英语成绩托福57分或雅思5.5以上(若无托福/雅思成绩,可参加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线语言测试,通过测试即可报名)。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约为6,251美元(约合43,000元人民币),包括学费、杂费、住宿费、机场接送费、医疗保险费、课程材料费、讲座、项目中的社会文化活动费以及项目设计与管理等费用。

费用不包括:签证办理费、国际往返机票费、美国移民局收取的国际学生管理费SEVIS费、在美餐费以及日程开支等。

五、本科生经费资助

学校将会根据报名选拔情况,对项目入选者给予部分或者全部资助(申请办法与申请材料见附件2)。

申请资助时间:完成报名并得到外方邀请函后;

申请资助材料:请填好附件2中《吉林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责任书》和《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经费资助申请表》由本人交至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A316室),同时将《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经费资助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jwchpk@jlu.edu.cn。校级资助咨询:刘老师,电话:85166253

六、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11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198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七、报名及录取方法

1. 申请人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3),签字盖章后由本人携带于1012日前到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628室报名。

2. 申请人须于1015日前登陆宾夕法尼亚大学访学项目中国办公室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完成在线报名。在线报名材料的自我介绍部分主要描述申请目的、在美学习规划、回国后计划、个人优秀经历(在校参加相关活动或获奖经历)或专业技能。经初步审核报名信息后,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将组织面试并通知是否获得预录取;获得预录取的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办理赴美留学签证后到宾夕法尼亚大学学习。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附件:

1. 宾夕法尼亚大学创业创新与领导力提升项目介绍及日程

2. 吉林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相关材料

3.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2018年9月28日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