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美国肯塔基大学生命科学和物理学暑期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4 15:51:56

校内全体同学:

 肯塔基大学始建于1865年,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我校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2018美国肯塔基大学生命科学和物理学暑期课程项目,对学生在美期间的学习予以承认并给予相应的学分。现将此次短期交流项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2018715—31

 二、项目内容(详见附件12):

 (一)在肯塔基大学期间(715—27日)(课程1和课程2任选其一)

 课程1:生命科学课程

 美国肯塔基大学生命科学课程项目旨在提供学生生命科学课程和实验室学习机会,课程内容为生物科学和技术前沿学术课程(2学分)、文献检索和科技写作课程(1学分)。全部课程和实验均在肯塔基大学最先进的课堂和实验室进行。

 课程2:物理学课程

 美国肯塔基大学物理学课程项目旨在提供学生物理学课程和实验室学习机会,全部课程和实验均在肯塔基大学最先进的课堂和实验室进行。

 (二)在佛罗里达期间(728—31日)

 赴佛罗里达州进行文化体验活动,活动包括迪斯尼世界和环球影城等。

 三、所需费用:

 国际段机票:约15,000元人民币(具体价格以出票当天为准)

 项目费用:

 课程13,769-3,890美元(约合25,000元人民币);课程23,735-3,850美元(约合25,000元人民币)

 项目费用包括学费、设备实验费、住宿费、书本费、部分餐费、在美期间交通费、肯塔基大学交流活动费用等。不包括:护照办理费用、签证办理费用、往返机票费、在佛罗里达部分餐费、个人购物消费、境外人身保险和医疗保险及以上明细以外费用(详见附件)。

 四、招收人数:

 课程112

 课程212

 五、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年级除外;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熟练使用英语交流的能力。

 六、报名截止时间:516日星期三

 七、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525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需在20192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八、报名办法:请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3),由本人于51616:30之前到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A628报名。

 九、咨询:刘爽 电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54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