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韩国全北大学2018年暑期韩国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6 13:22:09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韩国全北大学创建于1947年,是韩国湖南和忠清地区成立最早的国立大学,拥有6所校区,主校区位于具有韩国全州市。我校计划组织学生参加“韩国全北大学2018年暑期韩国文化交流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任选其一):
   第一批:2018年7月22日至8月4日;
   第二批:2018年8月5日至18日
   二、项目内容:
   在全北大学学习韩国语,韩国传统文化、韩国舞蹈、韩国画等韩国传统文化体验的相关课程(具体内容见附件1)。
   三、所需费用:
   1.项目费用:学费、住宿费、餐费、活动交通费和文化体验活动费用。共800美元/人(约合人民币5100元/人),      
   2. 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旅费,在韩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等费用由学生自理。
   四、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在职研究生除外);
   2. 对韩国文化感兴趣;
   3. 身体健康、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无违纪行为。
   五、报名截止时间:5月11日(星期五)
   六、申请办法:
   1. 请申请人将以下材料扫描件发至xiali@jlu.edu.cn邮箱:
   (1)《韩国全北大学2018年暑期韩国文化交流项目申请表》扫描件附本人签名(附件2);
   (2)《2018年暑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登记表》电子版(附件3);
   (3) 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4) 英文在学证明扫描件。
   2. 请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4),由本人于5月11日16:30前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管理科(鼎新楼A628)完成报名。
   七、注意事项:护照有效期需在2018年9月1日之后。
   八、咨询:夏老师,电  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4月26日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