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中韩大学生创业创意马拉松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4 15:58:46

全体同学:

韩国汉阳大学始建于1939年,位于韩国首尔市,是韩国最著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高校榜首。应韩国汉阳大学邀请,我校计划组织优秀学生赴汉阳大学参加2018中韩大学生创业创意马拉松大赛。

一、项目简介

项目背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促进中韩两国大学生交流和友谊,实施2018中韩大学生创业创意马拉松比赛。

比赛形式:中韩两国大学生混合组成6个组,在24小时内合作设计出具有实施可行性的创意项目,由中韩两国企业家及创业指导老师评比,选出优胜团组。(具体日程安排请见附件一)

获胜小组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不同等级的奖品。

二、项目时间

2018年530-63

三、项目名额

20人

四、项目费用

学生个人需承担费用:

1.住宿及早餐费用:约2500元人民币,其他在地费用由汉阳大学孔子学院及创业指导中心承担。

2.签证费、往返机票费用及其他个人消费自理。

五、报名条件

1.本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2.具备一定的创业意识和构想

3.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4月20日

七、报名方法

请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附件二),由本人工作日下午13:00-16:30中心校区鼎新楼A626报名。

八、注意事项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

九、咨询:国际处王佳祺

电话:8516656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

20184月4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