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以色列海法大学2018年暑期教育实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0 16:07:14

全体学生:

海法大学是以色列北部最大型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以色列海法大学2018年暑期教育实习项目。现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872- 726

二、项目内容

项目组将帮助学生在教育领域进行理论性探索、研究,同时提供实践性训练机会,并通过课程大纲规划里的各种实践活动,帮助学生获得独特的教育实践经验。

课程分为两大部分:海法大学内的课堂学术训练和海法市教育机构里的教育实践。帮助学生整合实践和理论知识,从而更好地应用在他们未来的教育实践中。课程目标、实习目标及文化活动等详见附件1项目简介。

查看项目官网请登录网址:

http://www.uhaifa.org/index.php/2014-03-10-14-00-25/summer-courses/2016-02-17-12-55-14

三、申请条件及材料:

1.具有教育方面的专业背景或其他相关背景

2.成绩单,GPA 3.0以上(或各科平均分在百分制下的80分以上)

3.雅思6.0/托福90以上或CET4 550/CET6 425以上

4.推荐信2

5.个人陈述

6.个人简历

(注:以上材料均要求提供英文版本)

四、项目费用及奖学金

项目申请费:80美元

项目学费:1600美元(包括课程、实习、实地参观、以色列医疗保险及所有在以色列文化体验活动)

住宿费:320美元/双人间或450美元/单人间

奖学金:海法大学对符合条件的优秀中国学生提供部分奖学金,奖学金详细情况请咨询shirc@univ.haifa.ac.il徐老师。

五、申请截至时间 :

首批截至时间:2018331

第二批截至时间:2018415

六、申请及相关步骤

1.  按照项目要求,准备相关申请资料,登陆海法大学官网申请系统提交申请材料并缴纳申请费

2. 下载并填写附件2《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于331日前交至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

3. 海法大学择优录取,并向录取学生确认录取资格;

4. 20184月底5月初,海法大学向通过网申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5. 20187月,学生赴海法大学参加暑期项目。

、联系人:

国际处刘爽 电话:85166573

 

 

 

附件1:海法大学教育实习项目简介

附件2: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320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