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以色列海法大学2018年暑期海洋研究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0 15:35:25

全体学生:

海法大学是以色列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其海洋学学院是以色列唯一一家世界领先的海洋研究机构及海上实践基地,专注于地中海研究。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以色列海法大学2018年暑期海洋研究奖学金项目。现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8731- 823

二、项目内容

课程将学习影响地中海的地质因素、东地中海的形成过程、黎凡特地区海岸线的地质变迁、东地中海地区的海洋生物学以及深海珊瑚礁生态等一系列问题。课程也将研究海岸以及近岸发展与海洋生物和地质之间的相互影响。在课程的最后,教授将带领学生探讨地缘政治因素在海洋研究中的影响。

除去课堂学习部分外,本暑期课程也会安排学生进行大量的现场学习和实地参观,学生将有机会参观以色列国家海洋研究中心、死海、迦密山、内盖夫沙漠、凯撒利亚遗址等一系列重要场所。更多文化活动请详见附件1项目简介。

查看更多信息请登陆官网:

http://uhaifa.org/index.php/summer-program1

三、申请条件及材料:

1.海洋、地质、地理、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大三学生优先)

2.成绩单,GPA 3.0以上(或各科平均分在百分制下的80分以上)

3.雅思6.0/托福90以上或CET4 550/CET6 425以上

4.推荐信2

5.个人陈述

6.个人简历

(注:以上材料均要求提供英文版本)

四、项目费用及奖学金

1.项目申请费:80美元

2.项目学费:1600美元(包括课程、实习、实地参观、以色列医疗保险及所有在以色列文化体验活动)

3.住宿费:320美元/双人间或450美元/单人间

4.奖学金:海法大学对符合条件的优秀中国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其中包含学费、住宿、旅游以及保险;被项目录取的大部分学生将获得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提供的往返机票资助(学生需自行向留基委申请)。

五、申请截至时间 :

第一批截至时间:2018331

第二批截至时间:2018415

六、申请及相关步骤

1.  按照项目要求,准备相关申请资料,登陆海法大学官网申请系统提交申请材料并缴纳申请费

2. 下载并填写附件2《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于331日前交至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

3. 海法大学择优录取,并向录取学生确认录取资格;

4. 20184月底5月初,海法大学向通过网申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5. 20185月中旬,获得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可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通知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申请国家留基委的国际旅费资助;

6. 20186月底,国家留基委公布获得国际旅费资助项目的学生名单;

7. 20187月起,学生赴海法大学参加暑期项目。

、联系人:

国际处 刘爽 电话:85166573

 

                                                  

 

附件1:海法大学海洋研究项目简介

附件2: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3月20日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