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暑期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创新创业与领导力发展项目”的通知(校级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15 18:28:43

校内全体同学:

根据我校人才培养定位与创新创业教育方向,我校将于2018年暑假继续选派10名优秀学生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参加“创新创业与领导力发展项目”,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及领导能力,培养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宾夕法尼亚大学创建于1740年,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拥有世界首屈一指的沃顿商学院。在2018US News发布的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美第8名,全球第19名。

本项目所有讲座将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文理学院(SAS),沃顿商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SEAS)的学者与教授组成的师资团队讲授,讲座的主题将与青年创业者相关,涉及领导力、创新与传播等方面。参加项目的学生可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学生卡,享受同本校学生一样的资源,包括图书馆、博物馆及户外娱乐设施等。

课程设置:课程为期四周,每周约20-25学时,课程包括6大核心内容:创新创业与科技课程、领导力课程、企业家的有效沟通课程、前沿讲座、创新企业实地参观和团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具体课程设置及日程安排请见附件1

二、项目时间

2018714 - 812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约为6,626美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费用包含学费、杂费、住宿费、机场接送费、医疗及意外保险费、课程材料费、讲座、项目中的社会文化活动费以及项目设计与管理等费用。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约人民币1.5万元)、签证费(160美元,F1签证)、美国移民局收取的国际学生管理费SEVIS费(200美元)、个人餐费等。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年级除外)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英语成绩托福57或雅思5.5以上(若无托福/雅思成绩,可参加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线语言测试,通过测试即可报名)。

五、经费资助

学校将会根据报名选拔情况,对项目入选者给予部分或者全部资助(申请办法与申请材料请参考附件2)。

1.申请资助时间:完成报名并得到外方邀请函后;

2.申请资助材料:请填好附件2中《吉林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责任书》和《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经费资助申请表》由本人交至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A 316房间),同时将《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经费资助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jwchpk@jlu.edu.cn。校级资助咨询:刘老师,电话:85166253

六、报名及录取方法

1.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详见附件3),签字盖章后由本人于323日之前到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628室报名并提交申请表。

2.同时,于328日之前登陆宾夕法尼亚大学访学项目中国办公室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完成在线报名。注:自我介绍部分请主要描述申请目的、在美学习规划、回国后计划、个人优秀经历(在校参加相关活动或获奖经历)或专业技能。经初步审核报名表信息后,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老师会组织面试并通知是否获得预录取;获得预录取的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办理赴美留学签证后到宾大学习。

七、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415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需在20192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咨询:国际处刘爽 电话:85166573

 

 

附件1:项目设置及项目日程

附件2: 吉林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相关材料

附件3: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315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